之前我使用美國的減重食品"雷普多力"
它是針對遺傳性肥胖的用藥,在美國是不需要醫師處方的輔助減重食品。
我從第一代的綠色膠囊吃到第二代原廠改成紅色膠囊。
3.jpg 

第一代膠囊顏色是綠色的,會讓我頭痛嘔吐的感覺,第二代就不會了。
加上運動和飲食控制,吃了5瓶從76KG->60KG
不過可能是吃了一段時間有了,身體有了抗藥性。
現在雷普多力對我已經沒有效果了,因為我停滯期停了將近2個月。
不管如何運動加上計算卡路里體重就是不動。
所以我休息了一段時間,我改買諾美婷了。
大家都知道諾美婷和羅氏纖是衛生署唯二核可的減肥藥,
大概介紹講一下諾美婷吧!
諾美婷 在美國的商品名叫‘Meridia’,在其他國家叫作‘Reductil’。
諾美婷的學名是--sibutramine hydrochloride monohydrate,
它是中樞神經系統神經傳導物質重吸收的抑制劑(neurotransmitter reuptake inhibitor)。
可作用在中樞神經系統,抑制血清胺素(serotonin)及正腎上腺素(norepinephrine)的重吸收,
因而增加這兩神經傳導物質在中樞神經系統的濃度,
使用者因此較快達到進食時的飽足感,同時增加基礎代謝率,
而達到減低食慾,控制體重的目的。

1.jpg

10公絲是黃藍色膠囊包裝,我打了亞培諾美婷的客服電話
確定是真藥沒錯之後中午大約12點就吃了一顆,

我打去諾美婷的客服是營養師接的,營養師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使用?
我說:對啊!
營養師接著又問怎麼會想到要使用諾美婷?
我說:因為諾美婷是藥啊!!只有藥才可以說明療效的。
營養師還稱讚我的觀念很正確呢!她說
市面上的食品號稱可以減肥效果
都是違法的,食品是不能聲稱療效的。
營養師還說,使用諾美婷要多喝水,(當然她有講了一下副作用)
最好一天2000cc~3000cc的水量
因為人體脂肪分解之後會產生"酮酸"隨著"尿液
被排出體外,所以要多喝水!
(是的,所以我買酵素和有益菌來幫助排便並且號稱可以減肥都是吃心酸的)
吃完諾美婷之後,老實說。。。。。
什麼事都沒發生,什麼心悸,頭痛失眠之類等等的症狀。。。。
我。通。通。都。沒。有。
我覺得購物頻道為了誇大自己產品多好多好,
就說西藥不好之類的,起碼在我身上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這要感謝我老媽給我一副可以和鋼鐵人pk的勇壯身體吧!!
可以叫我鋼鐵芭比了= =金剛芭比算什麼,閃開!!
我吃了一顆諾美婷之後,我還是很餓啊!!
而且吃的也不少
至於有人說會興奮或心悸嘛。。。。我也沒有!!
我也一直呵欠連連,所以我才說失眠的副作用也沒有,
營養師說要很有耐心把28天份吃完並且連續吃三個月,才不會復胖
如果說有成效的繼續吃10公絲的就好了,除非是停滯期
可以考慮改成劑量較高的15公絲。
嗯~所以我就敬請期待了。。。。
我還是一樣,習慣健走和多喝水,
之前吃雷普多力的時候,我本來就是這樣做
所以喝水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。
試看看諾美婷之後看會不會突破停滯期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un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