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从李洪彬和小柳知道我要去东京念制菓学校,这两个小鬼就一直给我洗脑,

说什么咱们中华民族的料理会比不上那些东洋蛮族的食物吗?干嘛去日本??

我怀疑这两个小鬼友偷偷参加解放军,很爱国啊!!一直跟我说中华料理博大精深之类的。

星期日他们就带我坐火车从罗湖关进香港罗湖火车站,带我去参观传说中的中华厨艺学院。

中华厨艺学院在香港薄扶林道145,不是在嵩山少林寺,里面更没有18铜人阵。

y1p1m9CpH6wRdovhQeYCQPldsXg4reC9p0yh8B0l5yhWQanOyZOyTrBNcumwwsKSRIfcGRsWb9fFWc.jpg 

(抱歉,星爷的粉丝请别骂我,从小到大我很少看周星驰的电影,因为我觉得很难看也觉得很难笑 搞不懂他演的电影笑点在哪?更搞不懂那些电影台词为啥会成为经典名言??大概是我的胃口被好莱乌给养大了吧!)

这里教的都是北平,广东,江浙,四川,湖南以及福建甚至连台湾菜系都有的烹饪方法以及雕刻艺术,中式甜点等,

千变万化的食物制作,好~我知道啦!!咱们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很伟大啦!!

但我想学的是洋果子耶!!不过说真的,中华厨艺学院真的很大,约是高餐的3倍吧!

学院设置了四个训练厨房,教授京沪、粤港、川湘菜系及冷荤制作

y1pGRm7qFocy1q8Ulpn_xFSWQYC4Ly3lXKZtPAF29cJHyo2ZFYm3EU3-vR7TP8HBacxMMrOdMNXtXU.jpg 

我个人是很喜欢甜点,甜点一面是马铃薯泥一面是巧克力冰淇淋上面铺上水蜜桃切片,

y1pEwllp-JZfCqTpOuRTzVE3msCeDmqrgFSq2qLeOXQtqrSd8bL05k_SWxzlJcEknS2UV12yVApjUU.jpg 

y1pIbMfAswDWLOYLOWRoqtLPaO9Lx0veVH_VyRoxwYEMC4W3FUKtaMw19pIgvqQheRH9l0INaARM_4.jpg 

冰淇淋甜而不腻,又有马铃薯泥咸的口感,非常多层次,而且我本身就喜欢吃马铃薯泥了说

,两者搭配含蛮有创意的,巧克力布朗尼也很好吃,外表酥脆内部湿润,

 

口感绵密也不会太甜~赞啦!!幸好我不是天天来厨艺学院,要不然我真的不用减肥了……ps:last nightI saw the  R.O.C. third grade technological persons of pastry bake’s test questions

I don’t undestand为什么其中术科戚风蛋糕题组里面还会有凤梨酥这种东西?西点就是西方的东西不是吗?

maybe chef  Norbert is right以西点发展来说,如果日本落后西方14年,那么台湾就是落后40年。

 

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点,我最爱的红豆饼还有九份芋圆啦等等~这些老外可没有的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un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