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開skype用麥克風和たつ聊天,他有開視訊,不過我沒有攝影機....
所以我看的到他在幹嘛不過他沒辦法看到我~呵呵
昨天我問他

ね~ね~タツ!!

たつ:どしたの?

我:あと4はバレンタィンデーですね

たつ:I know

我:じゃ.....私もほかのようにあなたにチョコレート買ってあげるの?

たつ:いらないよ,I don’t likeチョコレート,butチョコケーキすきだ!

So,買い間違わないでね^^v(他說完還不忘比v…=_=

 

 我跟他說還有4天是情人節耶~我要不要像其他女生一樣買巧克力給他?

這個北七~他說他不喜歡巧克力,可是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蛋糕

最好是我可以從台灣寄蛋糕給他辣!!

來個題外話……..

我真的覺得櫻花妹佔了很多便宜!!緯度高,所以皮膚很好,化妝品又好用所以每個人都超會化妝,

除此之外,我學了日語之後…..發現他們的發音就算用娃娃音也覺得很自然,,

反正和中文很不一樣就是了!!

例如:用娃娃音講ne~ne!!ta tsu我就覺得好可愛,有小女人的感覺

如果用中文來說就是:喂喂!!達也~換成中文一整個就覺得很man…..=”=

還有,是因為我們被日本統治過的原因嗎?

豬肉說得很對~日本人真的對台灣人很親切ne~!!

起碼小日本他姊就是

老實說我和ゆり也才講過5次的msn

可是她每次都可以跟我講好久講很多.....

而且都是講家族的事喔!!要不然就是她弟的白癡事蹟

我想說:你該不會是把我當成是你們家人了吧@_@

ゆり說tatsu國中瘦下來之後~幾乎每年都有收到情人節巧克力

最高紀錄是一次收到5個女生送的巧克力(臭小子~很吃的開嘛!!)

不過他不喜歡巧克力是真的

後來都是她們的老媽嗑光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un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