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4714473.jpg 

就說了這是一篇閃光文XD
前天晚上跟たつ講電話聊天
等等~要先介紹一下小日本!我好像都還沒有跟大家好好介紹他喔
其實我跟たつ是在天堂認識的~一款線上遊戲啦!一年多前的時候
那時候我帶著我的妖精和補機在練功,就看到有一個ID是英文的玩家一直貼我怪
讓我非常的不爽,於是就開打起來~好笑的是我先動手但是我卻打被他打趴
簡直是氣到爆炸的我,用密語問候她老媽之類的,
結果罵了很久都沒有人回應
結果.....他回我了...
->(奈良小花)I can't read chinese(小花是我的ID)
我問他是外國人嗎?他說yes
好奇之下我們就互留MSN聯絡
小日本叫做まつい たつや松井達也~我都叫他たつ
翻成中文我覺得叫小達比較好XD
叫阿達的話感覺很像他是個腦筋"爬戴"的人~哈哈哈
他說他以為我是OGC(Online Game Cheats)
扯回來~
我問他有沒有什麼害怕的東西??(我跟他都是用英日文聊天)
他想了一下~回答:くも
我說:what is kumo??
他說:kumo in english is spider~
我說:そですか。我接著又說:u know,in chinese traditions,when people died after 7days
their spirit will attachment animals or insects,then come back to see their familly。
if i died,i will become kumo,u can't kill me= =+
他想了一下,回答說yes, i will
我說:えへ?!どうして??
他說:becuase after 7 days,u will come back see me again,right?
這下.....換我傻眼,本來想說想整他果被他的思考邏輯給打敗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un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