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。
有天帶團時,公司安排中午小朋友吃麥當勞,
於是司機大哥在岡山麥當勞停好車,
我也把小朋友安排好到二樓兒童區,接著下樓點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服務員:小姐妳好,請問你要點什麼呢?
我:我要35份兒童餐。
服務員:好的,請問妳兒童餐要"快樂"的嗎?
我:........
服務員知道自己說錯了,趕緊道歉。
服務員:抱歉,請問你的可樂是飲料嗎?
我:........對,我要可樂。(= =|||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不快樂兒童餐內容是啥?我還挺好奇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un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